女性多吃富含抗氧化物食物能降低中风风险|买球网官网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6-06-11
瑞典卡罗琳医学院研究人员日前在美国《中风》杂志上公开发表研究报告称之为,对女性而言,不管否有心血管病史,多不吃含有抗氧化物的食物都能减少中风的风险。
本文摘要:瑞典卡罗琳医学院研究人员日前在美国《中风》杂志上公开发表研究报告称之为,对女性而言,不管否有心血管病史,多不吃含有抗氧化物的食物都能减少中风的风险。

买球软件

关于女性多吃富含抗氧化物食物能降低中风风险|买球网官网,下面从多个角度归纳核心要点,方便读者快速参考。这些女性的年龄在49岁至83岁之间。研究人员通过调查问卷搜集了她们的饮食数据。

买球软件

这些数据表明,在她们的日常饮食中,水果、蔬菜以及谷物能获取最非常丰富的抗氧化物。研究人员随后结合数据库确认了每名参与者在饮食方面的总抗氧化能力,并将她们分组展开长年仔细观察。在有心血管病史女性中,总抗氧化能力最低的女性患出血性中风的风险与低于者比起堪称减少了很多。

足球直播

研究找到,在无心血管病史的女性中,总抗氧化能力最高者,即摄取最多抗氧化物的人,患中风的风险比低于者小17%;瑞典卡罗琳医学院研究人员日前在美国《中风》杂志上公开发表研究报告称之为,对女性而言,不管否有心血管病史,多不吃含有抗氧化物的食物都能减少中风的风险。共计3.1万多名无心血管病史的女性以及5680名有心血管病史的女性参予了这项研究。研究者推断,这有可能是由于抗氧化物能中和人体内危害自由基,从而诱导氧化应激和炎症,这在一定程度上有助减少人们中风的风险。

参予研究的苏珊劳蒂艾宁说道,这意味著人们应当多不吃能提升总抗氧化能力的食物,例如水果和蔬菜。整体来看,女性多吃富含抗氧化物食物能降低中风风险|买球网官网的相关信息仍值得持续留意。


本文关键词:买球网,买球软件,买球网官网,足球直播

本文来源:买球网-www.fifasportentry.com

网站地图